南极榴莲

目标是一年一张图。

17.4.24

蛮无聊的,无聊到脑子一片灰。杂质太多滤不清爽,可能跟天气有关,闷的发慌。

闲下来还是会去想自己想要想的东西,哪怕有时候真的已经耗尽脑汁,只好拿以前已经成型的东西翻来覆去。

不过因为喜欢,倒也不觉得厌烦。

可是厌烦总有一天会来的,悄无声息,步步逼近,猝不及防耗尽仅剩的那一点可以被称作"爱"的感情。可能觉得莫名其妙,但客观事实摆在这里,没可能去否定。没得否定,只好承认。记忆中"喜欢"的感觉清晰到不敢相信,然而如今呢。好在命题可逆,厌烦了一阵子,"喜欢"又突然出现,只是"厌烦"的记忆却模糊了起来,亦或是自我催眠的功效:"我的爱情比金坚",也不知是否如此了。

可能又是杞人忧天罢了,但还是得忧,证明我的脑子还在转,我写出来的也不是虚空,因为已经濒临红线很久了。况且我不是杞人,也已经被证明了很多次。

14年的时候喜欢张佳乐,现在17年,不知道第几次重新喜欢上他,也不知道还会再喜欢上他多少次。毫无疑问会有无感期,但幸好喜欢他的感觉永远会以最清晰的形式保留下来。问题是无意义的,但想想也没关系,以证明我的脑子还在转,足够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南极榴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